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史诗级疯狂!不到一年翻近100倍,获马斯克吹捧,游戏驿站什么来头?做空机构香橼傻了...

2021-01-27 07:05:49

周二,三大美股指逾一周来首度集体收跌,纳指终结四连涨,和标普跌落纪录高位。遭大量做空的游戏驿站涨超90%、Live Ventures涨超50%。游戏驿站今年迄今涨幅一度超过600%。而周二报道称,香橼仍在坚持做空游戏驿站,尽管此前香橼称不再评论该股。

获特斯拉CEO马斯克吹捧,游戏驿站美股盘后暴涨67%,股价盘后一度超过250美元,按此价格计算,较去年4月低点2.57美元翻了将近100倍。

不久前就在游戏驿站濒临退市之际,却被reddit网站Wallstreetbets论坛上的散户们热炒,凭借着一套极具号召力的逼空方案将股价急剧抬升,抱团的疯狂程度让大空头香橼上周五都“缴械投降”。

然而不止游戏驿站,多家被大量做空公司的股票近日也涨嗨了。

近日,黑莓股价大涨,今日涨近5%,近一个月涨约200%。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