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通告!接下来7天,黑龙江望奎继续最严格管控,防疫工作人员禁回家,所在单位自行解决食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7 06:01:3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望奎融媒之声”微信号1月27日凌晨发布公告称,从即日起,继续实施七天最严格的城乡人员管控措施。


通过实施七天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有效遏制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势头。但是,当前全县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间节点。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经县抗疫保卫战指挥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继续实施七天最严格的城乡人员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除生病就医、核酸检测等特殊情况外,全县城乡居民一律禁止离开家门。

2.除疫情防控专用车辆外,全县其他车辆一律禁止上路

3.除指定的生活物资保供场所外,其他经营场所一律关停。

4.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禁止回家,由所在单位自行解决食宿问题。

5.县政府将通过搭建平台、线上下单、电话订购、“点对点”配送、发放爱心套餐等多种形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必须品供应。

6.对拒不服从指挥部要求、拒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故意滋扰生事的,坚决依法依规从重从快处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