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5个亿司拍两架豪华飞机 谁来为甘肃省前首富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22:09:14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5个亿卖两架马云、王健林拥有的同款飞机,谁在“卖”?近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一则吸引眼球的公告,该院执行局准备拍卖两架飞机,分别是湾流G550型和湾流G450型。

此次,成都市中院并未披露飞机的卖方是谁。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发现,两架飞机极有可能来自恒康发展旗下的纵横航空。综合多个渠道信息来看,该航司已经停止运行,且存在购买湾流公务机但未按约支付银行借款本息的情况。该航司的唯一股东恒康发展,则是甘肃省前首富阙文彬的资产。时至今日,此事依然可在多家上市公司的公告中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甘肃前首富 阙文彬 5亿拍卖飞机 拍卖飞机 马云同款飞机司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