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ST威龙将上演董事席位之争:大股东间关系复杂 这位股东或成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21:55:2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汤辉    

随着仕乾投资就ST威龙(603779,SH)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出临时提案,要求增加3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场董事席位之争似乎已在所难免。在仕乾投资之前,国资股东鑫诚恒业已经提名了3名候选人。

从两位股东的持股数量来看,仕乾投资持股数量较多,而曾明确要增持拿到控制权的国资股东也来势汹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研究发现,ST威龙的股权结构暗藏着变局,公司大股东之间存在着隐秘的联系。这或许将为这场董事会席位之争的走向埋下伏笔,其中,股东杨光第将支持谁,或也是其中关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威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