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东北证券:2020年度净利润约13.25亿元,同比增加31.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7:31:40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SZ 000686,收盘价:8.95元)1月26日晚间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66.32亿元,同比下降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25亿元,同比增加31.56%;基本每股收益0.57元,同比增加32.56%。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市场机遇,推进业务转型,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实现了经营业绩大幅提升。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减少,主要是期货子公司现货业务收入减少所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1.56%,主要是证券经纪业务收入和自营投资业务收益增加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北证券的主营业务为期货经纪业务、证券投资业务、证券经纪业务、信用交易业务、基金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52%、23.59%、14.56%、11.53%、5.08%。

东北证券的董事长是李福春,男,57岁,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东北证券的总裁是何俊岩,男,53岁,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

今天,朋友问达哥最多的问题就是,为啥突然跌了?如果真心要找原因,可能理由有很多。但在达哥看来,原因很简单,之前核心公司涨得太多,太快,自然要调整。一个人如果突然吃得太饱,就一定要稍微休息一下,否则就会消化不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北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7.9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北证券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