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亚翔集成:联合体中标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3.7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5:36:06

每经AI快讯,亚翔集成(SH 603929,收盘价:10.95元)1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智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亚翔集成与上海电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为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微纳超净实验室平台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中标单位。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项目。中标金额3.75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亚翔集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IC半导体、光电、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6.4%、68.53%、17.87%、12.88%。

亚翔集成的董事长是姚祖骧,男,67岁,毕业于台北新埔工专机械科(现更名为圣约翰科技大学)。 亚翔集成的总裁是毛智辉,男,53岁,毕业于中华大学电机工程系。

今天,朋友问达哥最多的问题就是,为啥突然跌了?如果真心要找原因,可能理由有很多。但在达哥看来,原因很简单,之前核心公司涨得太多,太快,自然要调整。一个人如果突然吃得太饱,就一定要稍微休息一下,否则就会消化不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亚翔集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2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亚翔集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连跌两周后,白酒股卷土重来?估值已达历史高位 机构提醒“要喝好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