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石羊农科IPO背后:背靠西北农业龙头 实控人旗下另一公司已进入上市议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4:27:32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新三板公司石羊农科,在2020年的末尾披露了IPO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站在其背后的,是一家西北地区的农业龙头企业。而除了石羊农科外,其实控人魏存成实际控制的长安花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也已将上市纳入议程。

石羊农科的上市之旅,得到了陕西地方金控平台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金控)的“护航”。在石羊农科IPO前夕,陕西金控通过旗下子公司增资石羊农科,总共获得后者10.718%的股份,成为石羊农科第二大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石羊农科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