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3.8万股东傻眼,刚刚收获3个涨停又来3个跌停,这只赛马概念股啥情况?股吧炸锅,网友:“吃了2个跌停,这也太背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3:47:08

每经编辑 杜宇

3个涨停后,又接着来3个跌停,1月21日买进大东海A的投资者真的是欲哭无泪!

1月19日至21日,大东海A连拉三个涨停。然而22日早盘,大东海A低开6.71%,随后十分钟跌停直到当日收盘,跌停也没有打开,22日,大东海A更是一字跌停板开盘。

今日,大东海A跌停开盘,随后跌停终于打开,不过没几分钟,又再次跌停。截至26日午间收盘,该股报3.59元/股,跌10.03%,最新市值为13.07亿元,成交金额1.01亿元。

大东海A为何连续涨停?

在19日当天,海南瑞泽曾在其公众号发布一篇名为《开启赛马新元年——中国马术协会速度赛马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中国速度赛马竞赛规则修订研讨会圆满结束》的文章。但目前该文章已被删除。

根据该文章内容,会议对中国速度赛马规则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修改,将于2021年试行。中国速度赛马技术标准和中国速度赛马竞赛规则将同时颁布。该文章还表示,此次会议标志着2021年中国速度赛马新元年的开始。

该消息立刻掀起了一股海南上市公司涨停潮,19日当天,海南瑞泽、珠江实业、大东海A三家公司涨停,罗牛山股价也大涨6.35%。

公开信息显示,罗牛山目前是大东海A的控股股东。大东海A的本次连续涨停,或许也与赛马概念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自1月19日至1月21日,大东海A连续拿下三个涨停板。

业绩预亏,大东海A突然发出退市风险警报

1月21日晚间,大东海A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亏,营业收入也近乎腰斩。同时,还发布了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

大东海A公告称,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等原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预计2020年度营业收入约1400万元至1650万元,归母净利润亏损约1100万元至1250万元。

关于业绩变动原因,大东海A表示,报告期内深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影响等原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

股吧炸锅

大东海A这种走势,有股民表示非常不理解,这股是干嘛,走成这样?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公司股东数量为3.86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每经网、东方财富网、上市公司公告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