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化肥概念股表现抢眼 云图控股等异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13:32:11

每经记者 吴治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春耕即将来临,化肥概念股表现抢眼。1月25日-1月26日两个交易日内,以云图控股(002539,SZ)、三泰控股 (002312,SZ)新洋丰 (000902,SZ)、史丹利(002588,SZ)为代表的化肥个股,异动明显,其中云图控股、三泰控股等个股更是曾封上涨停板。

对于当前二级市场火爆的行情,鄂中生态总经理杨登华表示:“这轮化肥产品价格的高景气度,最重要的因素是农产品涨价带来的需求增加,还有个因素是供给侧改革,整体来看利润增长了约50%左右,这应该也是行业的水平。”但也有也有业界人士谨慎指出:“终端产品价格都涨不动了,但是部分原材料还在涨,渠道商备货陷入观望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化肥股异动 化肥行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