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6省份已公布2020全年GDP增速,其中15个超2.3%的全国增速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21:34:19

每经记者 李可愚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1月初以来,全国已有多个省份陆续发布2020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记者汇总的信息显示,截至2021年1月25日,在26个已发布数据的省份中,除湖北省外,其他所有省份的全年GDP增速均实现正增长,其中15个省份的增速超过了2.3%的全国增速水平。在增速方面,西藏以全年7.8%的增速暂列第一;广东则以超过11万亿元的规模列GDP总量榜第一。而在新的一年中,目前已提出具体目标的省份全部将预期目标设置在6%以上的中高速区间,更有湖北和海南两个省份将增速目标设置在10%以上的两位数水平。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GDP 地区生产总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