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公募基金继续“醉酒” 茅台、五粮液成前两大重仓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6 08:04:47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25日,白酒股普遍大涨。其中泸州老窖、古井贡酒、洋河股份涨停;此外,今世缘、酒鬼酒、五粮液、口子窖、水井坊、迎驾贡酒上涨6%~8.5%,贵州茅台上涨4.57%创下历史新高。

25日白酒股大涨前,1月24日,公募基金年报出炉。截至2020年末,白酒股依然是各大基金的宠儿,而贵州茅台和五粮液为前两大重仓股。其中,贵州茅台被1198只基金,合计重仓持有1223亿元,五粮液被947只基金重仓持有超过980亿元。无论是被基金看好的数量,还是持股的市值都远超第三名——中国平安。此外,泸州老窖、古井贡酒、酒鬼酒亦被公募基金重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 五粮液 白酒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