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王宁当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华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计划;上海所有新冠患者出院后隔离14天,目前发现复阳病例30多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14:59:4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回应“将出售终端业务”:完全没有出售的计划

近日,一则“华为要把整个终端业务剥离”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该消息称,“华为将复刻荣耀路线,独立发展,出售终端业务后,华为整体也回归‘政企’为主的发展模式,不再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终端业务”。
1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华为方面了解情况,华为回应称:“华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2丨整点投资丨指数尾盘下探回升沪指涨0.48%;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

沪指收报3624.24点,涨0.48%,成交额5273亿元。深成指收报15710.19点,涨0.52%,成交额6810亿元。创业板指收报3355.24点,跌0.09%,成交额2373亿元。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1万亿元,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成交额超万亿元。
日月股份午后跳水逼近跌停,此前一度涨超6%,日内暴跌15%,该股从2020年3月至今涨幅超3倍。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74.55点,涨幅为0.61%,报28806.0点。
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68.36点,涨幅为2.18%,报3208.99点。
现货黄金回落至1850美元/盎司下方,现跌0.26%。

3丨王宁当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

刚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宁为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北京日报)

4丨上海24日新增病例系21日病例父亲,累计排查密接者380人

1月25日下午,上海举行本市防控工作第94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1月24日0-24时,本市报告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常住黄浦区,系21日确诊病例的密接者(父子关系)。21日已被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经市级专家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该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居住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1月24日24时,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380人,目前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其中37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人已确诊(包含在已公布的13例确诊病例中),1人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007人,目前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措施,94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上观新闻)

5丨上海:所有新冠患者出院后隔离14天,目前14天隔离期间发现复阳病例30多例

据浦东发布,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对所有出院患者,闭环转运至各区隔离点,进行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隔离点或者社区医务人员每日上门对出院患者开展体温和症状监测,并在隔离期满前进行呼吸道标本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解除隔离。
同时,由市级定点医院对出院患者进行随访,在出院后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病例,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进行复查,核酸阴性后再次进行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目前,14天隔离期间发现复阳病例30多例。市级定点医院对隔离点满14天解除隔离的出院患者进行第4周的到院随访,对于外省市无法到院的出院患者进行电话随访,并要求到当地进行核酸检测随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