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凌晨,哈尔滨发布紧急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5 05:51:2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哈尔滨发布”1月25日凌晨消息,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进一步做好列入疫情风险区内人员外出管理。

全文如下:

关于进一步做好列入疫情风险区内人员外出管理的紧急通知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分区分级做好列入疫情风险区内人员管控工作,保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落实好相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外出工作,经市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疫情风险区内的居住人员,要严格执行“严进严出”的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

二、确需离开风险区内小区(村屯)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应当得到用工单位批准并出具证明,经所在社区(村屯)审核同意,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且身体无异常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离开住地上班。

三、经批准外出上班人员要坚持“点对点”模式,非必要不去工作单位以外的公共场所,不聚会、不聚餐、不走亲访友。社区(村屯)要对外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管理、健康监测等工作,用工单位也要落实好相应防控要求。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异常症状的,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向用工单位和所在社区(村屯)报告,并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

四、被划定为最小管控单元内的居住人员禁止外出,被健康码标注为黄码、红码的人员禁止外出,未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禁止外出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4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