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入京后复阳?北京西城:什刹海荷花市场检测点1人初筛阳性,去年8月经上海入境后确诊并治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4 19:33:5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西城发布”官方微博消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22日到23日西城区分批次对居民和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在驻区单位和居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2400余名医务人员和5000余名志愿者连续工作,完成了1130680人的核酸检测。除1月22日16:39在什刹海荷花市场检测点第8道采集的一名人员初筛阳性外,其余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西城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对该人员进行复核,发现其为2020年8月经上海入境后诊断的确诊病例并治愈,符合相关规定后于10月入京,不排除复阳的可能,目前,正在组织专家对其进行会诊。该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疗,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涉及场所进行环境检测和消毒,相关人员及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