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这些单位防疫工作不到位被通报

2021-01-24 18:01:28

1月24日,北京市第21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通报了在检查中发现的存在典型问题的单位名单及问题。

朝阳区卢米埃影城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丰台区星火路10号建科兴达大厦B座未按规定落实“一米线”制度;海淀区北京不姜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昌平区北京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未规范佩戴口罩;东城区北京博文汉翔技术培训有限公司东城艺术培训分公司、门头沟区北京京西壹碗香餐饮有限公司测温扫码登记有岗无人;海淀区北京金盛福食品有限公司、丰台区北京云泉香餐饮有限公司没有清洁消毒记录。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均已进行执法公示,并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北京头条)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