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批美国进口啤酒外包装核酸检测出阳性,未流入本地市场

2021-01-24 15:17:55

据天津发布微博消息,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宁河区在对辖区某物流公司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一批美国进口啤酒整托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该批货物未流入天津市市场,已按相关防疫措施进行处置,相关人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经查,涉疫啤酒原产地为美国,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1月6日,分批从美国进口运抵天津港,并运至宁河区某物流公司仓库,在对工作人员、货品及外环境等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份啤酒整托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他结果均为阴性。1月24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

截至1月24日12时,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未流入天津市市场,已开展对该货物及环境的终末消毒。现场工作人员均采取了防护措施,为安全起见,已对存在暴露风险的工作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32人实施管控并采样,16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他结果待出;对园区相关企业1066人实施居家隔离并采样,结果待出。相关流调排查及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