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只要2.5万元,就能顶格打新!下周,中国黄金和李子园也来了

2021-01-24 13:37:22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1月25日至1月29日)A股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3只、科创板4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3只。

下周四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华锐精密,顶格申购只需要沪市市值2.5万元,是今年以来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但其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仅为2500股,意味着中签率可能较低。

华锐精密是国内知名的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硬质合金数控刀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华锐精密将于下周四(1月28日)申购,顶格申购只需要沪市市值2.5万元,是今年以来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同时也是科创板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之一。(中国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下周(1月25日至1月29日)A股将有11只新股申购,包括沪市主板3只、科创板4只、中小板1只、创业板3只。 下周四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华锐精密,顶格申购只需要沪市市值2.5万元,是今年以来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但其网上申购数量上限仅为2500股,意味着中签率可能较低。 华锐精密是国内知名的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硬质合金数控刀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华锐精密将于下周四(1月28日)申购,顶格申购只需要沪市市值2.5万元,是今年以来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同时也是科创板顶格申购所需市值最少的新股之一。(中国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