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太惨烈!加密挖矿创始人瞬间被割6000万

2021-01-24 13:34:56

“COCOS币被强制兑换1000:1,这一把损失了6000万。”加密行业矿业资本的一位创始人丹丹(化名)向记者表示。

据COCOS Token发行项目方COCOS-BCX于2020年1月19日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19日11:00(香港时间)正式启动COCOS Token总量1000:1的缩减计划,并预计于1月21日完成缩量(具体完成时间和生态产品开放时间均以后续官方通知为准)。所以目前钱包、浏览器和游戏等生态产品均处于暂停维护状态。老的ERC20 COCOS合约已经暂停,请勿使用转账功能(会失败并且浪费手续费)。请等待官方空投缩量后的COCOS Token和等待交易所开通充提。

加密货币市场鱼龙混,各类名称稀奇古怪的山寨币层出不穷,随着DeFi和NFT等新兴势力的崛起,小部分早期投资者确实有盈利甚至有几十万挣几千万暴富的,但是大部分山寨币投资者都成为了项目方的“韭菜”,甚至在币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行业大佬”们也难逃被割。据数字货币行业大数据平台非小号数据,现存的竟已有8000多款山寨币,从13年以来“死掉”的山寨币也不计其数,很多项目方可以说是在苦苦支撑,当下还有更多的新山寨币不断在涌现。(华夏时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