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将加快培育一批“硬科技”企业科创板上市

2021-01-24 10:05:45

1月24日,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龚正表示,在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上,加快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国家实验室,继续办好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支持高校、科研院所等发起国际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工程,全力实施三大“上海方案”,加快培育一批“硬科技”企业科创板上市,打造国际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在强化高端产业引领功能上,龚正表示将着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开展民用飞机制造、高端医用材料等补链强链行动,推动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等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

(中国证券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