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黑龙江哈尔滨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石家庄藁城区:红事暂缓白事从简,聚集活动一律禁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22:57: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黑龙江哈尔滨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十四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最新确诊病例相关情况进行通报。截至1月23日18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其中,新增的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通过“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发现,为正大实业的关联病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本周795只股票遭遇北向资金减仓,减仓股数最多的是TCL科技


据中国证券报统计,在北向资金本周加仓近百亿元的情况下,仍有不少个股遭遇北向资金减仓,其中不乏此前机构抱团的行业龙头股。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共计减仓795只个股,对其中44只个股的减仓股数超过1000万股。减仓股数最多的TCL科技被减仓6825.59万股,南山铝业、工商银行分别被减仓5918.47万股、5040.50万股。

从市场表现来看,本周北向资金减仓股数前十个股中,南山铝业、工商银行、伊利股份等6只个股下跌,上汽集团跌幅最大,下跌8.29%;TCL科技、君正集团、格林美、特变电工上涨,特变电工涨幅最大,上涨23.90%。

3丨美国著名主持人拉里·金去世,1月初被曝感染新冠

据环球网23日消息,今日俄罗斯(RT)消息,美国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当地时间23日在医院因病去世,享年87岁,他的家属证实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拉里·金是一名久负盛名的主持人,在主持生涯中获得过多个奖项。他有过8次婚姻,育有5名子女。报道提到,他患有心脏疾病长达数十年,甚至写过两本书描述患病的生活。 此外,外媒1月2日曾报道,在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拉里·金近日感染了新冠,87岁的他被送往医院治疗。

4丨石家庄藁城区:红事暂缓白事从简,聚集活动一律禁止

掌中藁城微信公号1月23日消息,中共石家庄市藁城区委办公室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红事暂缓,白事从简。全区范围内的结婚、订婚、满月、寿诞等喜事宴席一律延期缓办。丧事要本着从简、从速的原则,严格限定参与人员,缩短丧事时间,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卫生消毒工作。农村群众和城镇居民要提前到所在村(社区)、乡镇进行备案,干部职工向所在单位和属地乡镇进行备案,由属地乡镇和所属单位加强监管。此外,各类演出、庙会、灯会、集市、促销、展销、聚餐等涉及人员聚集的活动一律禁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