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立讯精密涉美国337调查,公司回应;进口车厘子核酸检测呈阳性,进口水果还能放心吃吗?吴尊友这样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9:59:2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立讯精密涉美国337调查,公司回应

据证券时报网,根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21年1月21日,美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特定电连接器和保持架组件及其产品发起337调查。其中,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涉案。针对该调查,公司回应称,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2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本周扫货重点曝光,大消费个股遭“甩货”

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96.0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4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4.62亿元。

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东方财富,净买入额分别是27.04亿元、14.67亿元和12.65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五粮液、伊利股份、贵州茅台,净卖出额为36.09亿元、16.96亿元、15.99亿元。

3丨进口车厘子核酸检测呈阳性,进口水果还能放心吃吗?吴尊友这样说

据央视新闻,1月22日,江苏无锡市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通报称,1月21日,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对进口食品开展常态化监测中,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保存水果的温度比冷冻鱼肉等食品的温度要高,病毒在保存水果这样的温度下存活时间短。核酸检测呈阳性,有可能是活病毒,也可能是死病毒或者病毒的片段,不一定代表有传染性。只要我们注意手卫生,吃水果前用流水清洗,应该就不会有感染的风险。

4丨警方再通报“浙医一院爆燃案”

杭州警方1月23日再通报“浙医一院爆燃案”:嫌疑人曾因放火罪被判刑3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立讯精密涉美国337调查,公司回应 据证券时报网,根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21年1月21日,美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特定电连接器和保持架组件及其产品发起337调查。其中,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涉案。针对该调查,公司回应称,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 2丨整点投资|北上资金本周扫货重点曝光,大消费个股遭“甩货” 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96.0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4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84.62亿元。 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东方财富,净买入额分别是27.04亿元、14.67亿元和12.65亿元。 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五粮液、伊利股份、贵州茅台,净卖出额为36.09亿元、16.96亿元、15.99亿元。 3丨进口车厘子核酸检测呈阳性,进口水果还能放心吃吗?吴尊友这样说 据央视新闻,1月22日,江苏无锡市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通报称,1月21日,梁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对进口食品开展常态化监测中,发现一份进口车厘子内表面核酸检测阳性。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保存水果的温度比冷冻鱼肉等食品的温度要高,病毒在保存水果这样的温度下存活时间短。核酸检测呈阳性,有可能是活病毒,也可能是死病毒或者病毒的片段,不一定代表有传染性。只要我们注意手卫生,吃水果前用流水清洗,应该就不会有感染的风险。 4丨警方再通报“浙医一院爆燃案” 杭州警方1月23日再通报“浙医一院爆燃案”:嫌疑人曾因放火罪被判刑3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