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东枣庄台儿庄区:涉疫乳清粉加工的奶枣流入 产品密接人员首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1-01-23 17:24:55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了解到,2021年1月21日21时,台儿庄区疾控中心接到薛城区推送的市中区涉疫乳清粉加工的奶枣由薛城区经销业户,来台儿庄参加亲友婚礼,流入台儿庄区的信息通报, 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迅速响应,组织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接触人员开展追踪排查、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对涉疫产品和外环境进行采样、检测。经首次检测,产品密切接触人员和外环境均为阴性,涉疫产品为阳性。(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