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网易北京:全员核酸检测为阴性,园区环境检测为阴性;墨西哥氧气价格暴涨四倍;吉林长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4:03:1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网易北京:全员核酸检测为阴性,园区环境检测为阴性

1月22日,居住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的网易北京某员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网易北京紧急采取防控措施,于1月22日对全体北京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在当天要求员工开始居家办公,每个人做好健康监测。海淀区已对园区内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环境采样,结果均为阴性。(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A股震荡分化!“机构的牛市”中怎么赚钱?

富达国际周文群:从估值上来说,A股指数也超过了3600点,可能从历史上来看已经在高点上。但从横向比较来看,相对来说它没有很贵。当然可能比起五年前的2016年,就是外资大规模进入的时候,没有那么便宜了。以中国的成长性来看,去掉溢价,跟主流市场比还是很有机会的,这是A股还是能够跑赢全球市场的重要的原因。

目前,看好顺周期、出海龙头和可选消费龙头;对新能源车板块相对谨慎,看好设备类公司。

3丨缺“氧”! 墨西哥氧气价格暴涨四倍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近日报道,疫情之下,墨西哥面临氧气短缺的困境。报道称,当前墨西哥疫情严峻,许多新冠肺炎患者因为医院没有足够的床位,而选择在家里请私人医生进行治疗,这也导致氧气瓶供不应求。截至目前,仅有几家商家还在销售氧气瓶和氧气,民众为了给身患新冠肺炎的亲属买到救命的氧气,至少需要排队几个小时候。即使抢购到氧气,也需要为这些可以使用24小时的氧气支付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4元),这是墨西哥单日最低收入的20倍。氧气的价格与去年年底相比,上涨了四倍。(央视财经)

4丨吉林长春新增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1月22日0—24时,吉林省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主动筛查发现。截至22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二道区4例,绿园区6例,公主岭44例),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4例(绿园区2例,公主岭12例)。(央视新闻)

5丨江苏南通23日通报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病例情况:全程管控,未与外界接触

每经AI快讯,江苏省卫健委1月23日通报:1月22日江苏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罗马尼亚输入,在南通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该病例全程管控,未与外界接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墨西哥 北京网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