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昨日新增3例本地确诊,涉及区域和场所公布,包括徐汇区练琴房、宝山区青鲜菜场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08:08:2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上海发布,2021年1月22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病例1、病例2为夫妻关系,系21日确诊病例的父母,常住宝山区。作为确诊病例密接者排查,22日市疾控核酸检测均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系21日确诊病例的朋友,住在黄浦区酒店。作为确诊病例密接者排查,22日市疾控核酸检测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已追踪到上述3例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75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病例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上海市卫健委今早(23日)通报:2021年1月22日0—24时,上海新增3例本地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黄浦区:海底捞黄浦绿地缤纷城(海外滩)店,米亭味自慢料理南京西路店,花醉无限极荟店。

徐汇区:徐汇商务大厦2011室练琴房,全家便利店裕德路店,香守潮汕海鲜港式火锅岳阳店,龙华知韵琴行。

宝山区:临江一、二村,青鲜菜场。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等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