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1首支纽交所上市中概股迎开门红!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上市首日暴涨1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06:45:33

每经编辑 步静

中国最大电子烟制造商、知名电子烟品牌悦刻的主体公司雾芯科技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开盘价报22.34美。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30美元,涨幅150%。雾芯科技此次上市发行价定为12美元,高于发行价指引区间8-10美元。雾芯科技也是2021年首只在美国、以及在纽交所上市的中概股。

雾芯科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电子雾化品牌,已推出包括一代、阿尔法、灵点、无限、幻影等不同型号的产品。

雾芯科技的经营业务包括电子雾化设备、电子雾化器及其零部件和相关设备的研发、技术咨询和销售;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通讯产品、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设备及其零配件的研发、咨询与销售;国内贸易;经营电子商务;经营进出口业务;家具、招牌、标识、背投显示屏、灯具、机械设备(除特种设备)、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工艺品、化妆品、日用品的销售。

据启信宝显示,2018年,雾芯科技天使轮融资投资商为源码资本、IDG、红杉中国,融资金额为3800万人民币。

招股书显示,雾芯科技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1.33亿元、15.49亿元(约2.28亿美元);雾芯科技2020年前9个月营收为22亿元(约3.24亿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11.39亿元。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