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 | 仅花了7400元:公募基金史上最低自购金额出炉!“最不自信”的券商资管竟是TA……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23:05:53

每经记者 李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随着公募基金2020年四季报全部披露完毕,基金公司对自家基金产品的呵护之举也一览无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和公募基金动辄动用上千万元资金自购相比,一家券商资管的超低金额自购行为却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懂!

2020年基金公司自购金额的最低记录来自一家券商资管。公开数据显示,渤海汇金资管申购自家基金的金额只有7400元,离万元都还差一截。而这一数字也刷新了公募基金有史以来基金公司自购单只产品金额的最低记录,因此渤海汇金资管也被戏称为“最不自信”的券商资管。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