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实探ST岩石酒业资产大债主注册地 竟为酒店式公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20:48:4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月21日晚间,ST岩石(600696,SH)披露了关于获赠资产高酱酒业的更多细节。其中提到,成都兴健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健德贸易)为高酱酒业第二大股东,并在去年向高酱酒业提供了巨额的资金支持。这家位于成都的公司成为高酱酒业短期内崛起的重要势力。1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兴健德贸易注册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20号1栋9层11号。在这个位于酒店式公寓内的注册地址上,只有一家电商公司在营业,该公司员工称不知晓兴健德贸易。记者进一步梳理发现,有十几家企业注册于该地址。兴健德贸易的真实实力还存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岩石 ST岩石酒业资产大债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