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1万股东注意!大基金拟减持晶方科技、兆易创新,均不超总股本的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7:46:4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月22日,晶方科技公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基金”)计划自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8月24日减持不超过6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0年9月30日,晶方科技尚有9.3万户股东。

同日,兆易创新公告,大基金自披露该减持计划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即943万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即不超过472万股。

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兆易创新尚有11.98万户股东。

以上两家公司合计股东户数有21.28万户。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整理自上市公司公告、每经制图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