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晶方科技: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679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7:34:54

每经AI快讯,晶方科技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国家集成电路基金计划于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8月24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679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2%。

晶方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蔚,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晶方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晶方科技进行调研;
3. 晶方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34%,晶方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蔚来固态电池迷雾,续航1000公里,真大招还是科幻片?产业链一手调查来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