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荣耀CEO赵明:已经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 几乎所有供应链已全面恢复供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3:55:39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22日,荣耀独立后发布了首款旗舰手机荣耀V40系列。会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当谈及备受外界关注的新荣耀供应链问题时,赵明透露,目前,荣耀已经与高通达成战略合作。“我们与高通在过去就有很好的合作,这次高通也快速响应新荣耀的合作需求,达成协议,未来(荣耀)会采用高通的各个系列芯片(但新品具体上市时间待定)。”他说道。

赵明进一步称:“目前,几乎所有的供应链伙伴已经全面恢复对荣耀的供应,从生产供货角度已经没有任何牵制,可以全力以赴面向市场,其中有AMD、英特尔、美光、三星、高通、微软、MTK等。高通、联发科等供应链伙伴已经响应了新公司独立后的需求,并且与新荣耀签署了合作协议,而高通芯片产品已在开发列表当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耀手机 荣耀CEO 荣耀供应链 赵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