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快讯丨零跑汽车回应合肥市20亿元投资:以最终公告为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1:35:03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近日,有消息称,合肥市计划向零跑汽车投资20亿元。对此,零跑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此事要以最终公告为准。”

1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曾获悉,零跑科技(即零跑汽车)与合肥市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1月16日,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公开表示:“零跑与合肥市政府的合作细节仍在洽谈的过程当中。”

根据大华股份(002236.SZ)公告,朱江明、高冬、陈金霞、Everfront Phoenix Mountain Ltd.、宁波华淩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祥禾涌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诺丰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泛链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和凝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张文军、杭州乾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肥轩一智汇新动力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舟山灏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汉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14名投资者拟对零跑科技进行B-1轮增资,增资总额为29.5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B-1轮增资中,合肥轩一智汇新动力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向零跑科技出资人民币20亿元,而公开资料显示,合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的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