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第一架民航客机降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因病逝世,享年58岁;荣耀正式发布脱离华为后的首款新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11:01:1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国家外汇管理局:2020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587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今天上午在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0年外汇收支情况。数据显示,2020年,银行结售汇顺差1587亿美元,银行涉外收付款顺差1169亿美元。截至2020年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165亿美元,较2019年末上升1086亿美元。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2020年,银行结售汇呈现顺差,跨境资金双向波动,企业外汇融资意愿总体稳定,市场主体风险中性意识有所增强,外汇储备规模基本稳定。

2丨整点投资丨上交所:暂停易方达等5只封闭基金交易业务

每经AI快讯,1月22日,上交所公告,于2021年1月22日10:15-11:30暂停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5)、鹏华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5)、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代码:501203)等5只封闭基金交易业务。

3丨正式试飞成功!第一架民航客机刚刚降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刚刚,10时10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迎来了第一架民航客机——来自四川航空的“成都大运号”空客A330-300降落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这是第一架降落在天府机场的民航客机。(红星新闻)

4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巴格达连环爆炸案负责

据多家外媒22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表示,对21日发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负责。两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21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区一处人员密集的市场内先后引爆爆炸装置。伊拉克卫生部说,爆炸袭击已造成32人死亡,另有110人受伤。(央视新闻)

5丨荣耀正式发布V40系列手机,为脱离华为后发布的首款新品

荣耀正式发布V40系列手机,为脱离华为后发布的首款新品。

6丨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因病逝世,享年58岁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贵州省优秀的领导干部,中共贵州省委常委龙长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1月22日0时05分在贵阳逝世,享年58岁。兹定于2021年1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在贵阳市景云山殡仪馆景云厅举行龙长春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参加告别仪式人员提前告知,以便统筹组织,并请严格遵守现场疫情防控要求)。(动静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