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夜发布!吉林通化最新通知:对东昌区居民住户实施“贴封条”封闭管控,居民一律不得外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00:11:5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通化发布”1月22日深夜消息,吉林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重要通知,自2021年1月21日22时起,对东昌区居民住户实施贴封条封闭管控,居民一律不得外出,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需求。

图片来源:通化发布微信公众号截图

全文如下

鉴于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东昌区已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月21日22时起,对东昌区居民住户实施贴封条封闭管控,居民一律不得外出,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需求

对不遵守公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对发现违反防控规定擅自外出的,要监督举报,情况属实,一次性奖励5000元。请全区居民积极配合,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封闭管理解除时间另行通告。

举报电话:3266110 3213015

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21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