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23:30:04

上海从严调控房地产市场:购房不足5年对外销售,全额征增值税

1月21日,上海市多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推出多项调控措施,自2021年1月22日起实施。比如,明确严格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对夫妻离异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个人将购买不足5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增值税。严格商品住房销售管理。严格新建商品住房销售方案备案管理。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销售“一价清”“实名制”等各项管理制度。完善新建商品住房公证摇号选房制度,优先满足“无房家庭”自住购房需求。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7:30 日本12月核心CPI年率

前值为-0.9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10%。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前值为57.1%,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56.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去年我国对外直接投资1329.4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