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迎好生意?有机构称:咨询电话一个接一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07:42:30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文多    每经编辑 汤辉    

因春节期间,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的核酸阴性检测证明才能返乡。1月21日,核酸检测概念股强势爆发,多只概念股涨超10%。在新冠检测板块一片飘红的态势下,这些上市公司旗下的检测机构是否迎来了“好生意”?

1月21日,资本市场一片沸腾之时,记者也采访了迪安诊断、凯普生物、金域医学、平安好医生等上市公司的旗下检测机构。这些机构均表示,21日致电咨询检测的人数明显增加,甚至“电话一个接一个”。不过,毕竟离春节还早,目前实际前往检测的人并没有大幅增加。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滑昂 摄(资料图,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概念股 迪安诊断、凯普生物、金域医学、平安好医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