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北京电视台解除和郑爽一切合作;深圳大南山突发山火,19辆消防车出动;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770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23:04:39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北京电视台:已解除和郑爽的一切合作

北京电视台1月21日晚发表声明:北京广播电视台已经解除和演员郑爽的一切合作,且不会再播出任何有关郑爽的作品。我台坚决抵制无视法律、私德有亏、违背社会公德的失格艺人。北京广播电视台将一如既往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向上的节目,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高开低走,道指、标普500指数转跌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截至发稿时,道指、标普500指数转跌,道指跌0.06%,纳指涨0.16%,标普500指数跌0.05%。特斯拉小幅高开后快速下行,目前跌0.5%。区块链板块集体下挫,Marathon Patent跌超15%,Riot Blockchain跌近13%,Bit Digital、嘉楠科技跌近5%,迅雷、第九城市跌超2%。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一起教育科技跌8%,再鼎医药跌7.7%,36氪跌7.3%,波奇网跌7.2%,名创优品跌6.7%。涨幅方面,趣头条涨34.2%,微美全息涨6%,富途控股涨5.3%,刷新历史新高,优信涨5.1%,中国铝业涨4.6%。

3丨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7701万元

1月21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王思聪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上海金融法院,案号(2021)沪74执26号,立案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执行标的超7701万元。同时该案件还包含三位被执行人:代琳、刘亮、刘书建。

4丨突发!深圳大南山突发山火,19辆消防车出动灭火

据南方+消息,1月21日晚,深圳市南山区大南山发生火灾。目前深圳消防支队已联合森林消防,正在现场扑救。相关伤亡、起因、过火面积仍待进一步核查。从网络视频可见,远处山头冒起熊熊大火,在大南山附近的高层建筑的居民均可清晰看到火光。 据官方通报,21日20时17分,深圳消防119接警中心接到报警,南山区大南山发生山火,119指挥中心调派5个消防救援站19辆消防车10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目前多部门正在联合扑救山火。 据了解,位于深圳市西南的大南山,为南山一带山脉的主峰,周围是蛇口工业区,主峰高336米。远可观深圳市中心区楼群、香港流浮山脉,元朗景色,近可俯视南山半岛、宝安新城。

5丨曼城、阿根廷国家队足球运动员阿圭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每经AI快讯,据外媒消息,曼城、阿根廷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塞尔吉奥·阿圭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