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突发!印尼塔劳群岛发生6.9级地震;北京顺义:快递、外卖不得进楼;哈尔滨新增10+31例,均为正大实业员工及家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21:02:4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哈尔滨新增10+31例,均为正大实业员工及家属

1月21日,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1例。今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系由所在辖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主动筛查中发现。新增的10名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新增的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28名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3名为该企业员工家属,以上病例传播链条清晰,均与该企业相关联。(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元指数震荡走低,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10点后回落,现报1.2162。

美元指数震荡走低,暂报90.19,日内跌幅0.30%。

WTI原油小幅走低,暂报52.96美元/桶。

3丨北京顺义:社区(村)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快递、外卖不得进楼

北京顺义:社区(村)原则上只保留1个出入口,快递、外卖不得进楼。(北京日报)

4丨突发!印尼塔劳群岛发生6.9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21日20时23分在印尼塔劳群岛(北纬4.95度,东经127.55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10千米

5丨上海中小学取消22日返校寒假23日开始

根据之前发布的上海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本学期自2021年1月23日开始放寒假,2月21日寒假结束,2月22日开学。由于疫情的缘故,今天晚上,沪上中小学和幼儿园家长陆续收到了来自学校的通知,22日的返校日取消,寒假提前开始。同时,不少学校召开线上家长会或发送通知,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进行布置,同时建议家长“非必要不离沪,不参加线下课外培训班。”(上观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