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大北农:公司拟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1.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9:50:11

每经AI快讯,大北农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结合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要求及公司的日常业务需要,拟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申请不超过1.10亿元的并购贷款,公司将持有的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2%的股权质押给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分行,贷款期限不超过五年。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大北农的主营业务为饲料动保业、养猪行业、其他行业、种子植保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05%、15.24%、6.29%、3.42%。

大北农的董事长是邵根伙,男,56岁,於一九八六年获得浙江大学(前称浙江农业大学)的学士学位。 大北农的总裁是张立忠,男,47岁,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

前两天,达哥刚刚说了,这样的A股怎能不涨?震荡两天之后,周四,大盘果然又“雄起”了,各类指数纷纷创出新高,沪指更是站稳3600点。同时,两市成交量明显放量,量增价升,A股增长进入良性循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北农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46.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40%;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大北农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6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盲盒“拆出”千亿市值,代沟消费你看懂了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