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复牌了!丹化科技:控股股东与北外滩集团签署《股份转让之框架协议》,公司控制权可能发生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8:43:45

每经AI快讯,丹化科技1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2021 年 1 月 21 日,江苏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丹化集团”)与上海北外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外滩集团”)签署《股份转让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丹化集团拟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初步确定向北外滩集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 15%的股份。

如本次交易顺利实施,将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控股股东由丹化集团变更为北外滩集团,实际控制人由丹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变更为上海市虹口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1月20日开市起连续停牌2个交易日,2021年1月21日终止停牌,自2021年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2019年年报显示,丹化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化工,占营收比例为:76.43%。

丹化科技的董事长是王斌,男,54岁,汉族,江苏石油化工学院高分子专业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丹化科技的总裁是李国方,男,55岁,中国国籍,汉族,上海师范大学有机化工专业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盲盒“拆出”千亿市值,代沟消费你看懂了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