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栖霞金矿爆炸事故:5中段被困矿工顺利转移到4号钻孔处;中方已向美方提供口罩约420多亿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7:59:3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外交部:中方已向美方提供口罩约420多亿只

每经AI快讯,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已尽己所能向美国人民提供支持和帮助。据中方有关部门初步统计,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中方累计通过出口和捐助等渠道已向美方提供了口罩约420多亿只,手套约9亿多双,防护服约7.8亿套,护目镜约5066万副,有创呼吸机257台,无创呼吸机15648台。另外中国国内的有关省市和友好的团体、民间机构、企业等也向美方捐赠了不少各类医疗物资。

2丨整点投资丨透视大宗交易:1月21日共成交151笔,坚朗五金成交3.62亿元

每经AI快讯,2021年1月21日,沪深两市一共发生151笔大宗交易,共成交31.94亿元,涉及77家上市公司。

3丨从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出行 行程码和健康码不会变红

今天(21日)16时30分,北京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第21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莹提示,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都不是中高风险地区,旅客无论去首都机场还是大兴机场乘机出行,行程码和健康码都不会变红,请大家放心。(央视新闻)

4丨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

石家庄疫情发布会通报:今天0-12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4例。

5丨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进展:5中段被困矿工顺利转移到4号钻孔处

记者今天(21日)从栖霞金矿爆炸救援指挥部获悉:按照应急救援指挥部“3+1”总体救援方案,4号钻孔20日晚实现透巷后,接替3号钻孔承担生命维护监测通道作用。这一调整主要是因为3号钻孔出现一定涌水,对被困矿工生存环境造成影响,需进行固井止水作业。4号钻孔下方地势较高,且前期固井止水作业效果良好。 目前,通信联络、给养输送设施已转移完毕,5中段10名矿工已从3号钻孔位置转移至4号钻孔位置。3号钻孔固井止水作业完成后,井下被困矿工安全将进一步得到保障。5中段部分矿工体能恢复后,对5中段进行了平面搜寻,暂未发现其他被困人员,同时,通过敲击、激光笔投射、喇叭喊话等方式,尚未收到来自6中段及其他地方失联人员信息。(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