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在用458个隔离点 34029人集中隔离

2021-01-21 17:50:43

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第十七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截至1月21日12时,石家庄在用隔离点458个,累计隔离34029人。为了做好隔离点的管理,确保疫情不扩散,不外泄,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对隔离点的管理。二是进一步充实各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三是进一步从严落实三区两通道设置等规范,组织11个督导组,对全市隔离点进行拉网式的大检查,开发了信息平台系统,对隔离人员实行信息化管理,按规范对通道走廊、隔离人员房间等卫生消毒,定时清运和规范处理隔离点产生的垃圾,每两天对隔离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严防交叉感染。四是进一步做好对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五是认真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