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香港警方以涉嫌无证持有枪械或弹药罪起诉一名女子

2021-01-21 16:18:25

据央视新闻,1月21日,香港警方以涉嫌无证持有枪械或弹药罪起诉一名41岁本地女子,并于22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应讯。警方称,2020年10月16日,在深水埗截查到这名女子,从她身上查获一只打火机形电击枪,经鉴定证实足以构成人体伤害。警方在征询律政司意见后,21日正式起诉相关案件。1月20日,深水埗警区展开代号“雷音行动”的执法工作,目的是打击流入市面的电击枪。深水埗警区助理指挥区郑俊杰说,2015年至2020年,全港有105人因涉及收藏及销售电击枪被捕。电击枪的类别五花八门,包括手携式、电筒形、铁莲花形、打火机形等;而在上一季,深水埗警区已3次截获打火机形电击枪。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