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偏债混基冠军权益资产撑起业绩半边天,易方达安盈回报加仓隆基股份、福斯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6:18:4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去年四季度,债市持续低迷,持续影响基金固收资产的配置效果,但留有权益持仓空间的偏债混基则可以通过调整权益持仓增厚整体收益,易方达安盈回报全年55.43%的净值增长位居同类基金之首。1月21日,基金公布2020年四季报,操作上维持权益高仓位基本不变的同时,亦加大了对隆基股份、福斯特的持股比例,集中持仓优质白马,对光伏等板块的优质个股加强配置。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