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开局六五!荣盛康旅斩获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TOP3!

2021-01-21 16:06:26

《2020年度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品牌影响力》TOP30榜单于2021年1月20日重磅发布,荣盛康旅再创新高,成功登榜2020年度康养产业运营商品牌影响力TOP3!

亿翰智库秉持“科学、公平、客观”的原则,通过对全国34个省(区、市)超过200家中国康养产业开发企业进行了数据采集研究,并对部分候选企业进行实地拜访,从中遴选出30家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品牌指数30强企业,极具权威性。

回顾2020年,荣盛康旅品牌再上新的高度,各项大奖纷至沓来。相继斩获中国文旅产业10强、2020年度影响力文旅发展TOP10、金盘奖最佳预售楼盘奖、2020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公司、2020年度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TOP3等奖项,成为中国文旅行业领跑者。本次斩获中国康养产业运营商品牌影响力TOP3,再一次展现了荣盛康旅极强的产品力及品牌影响力。

丰富的旅居场景

荣盛康旅择址“山、海、湖、林、原”等核心康养资源,六大主题场景打造丰富多彩的旅居场景。度假区均处于环境优美的景区中,择址优美的山水间,占据了天然性、稀缺性、不可再生性的自然资源,可以在“天然氧吧”神农架畅快呼吸,在“日光之城”丽江驱散体内的潮湿,在拥有“奇松怪石”的黄山登高眺远,在“黄金海岸”秦皇岛踏浪赶潮……丰富的旅居场景,为荣盛康旅康养产业运营增添了底气。

齐全的旅居配套

荣盛康旅作为生活方式运营商,始终认为,房子只是一个容器,美好生活才是核心。以“便捷、舒适、欢乐、爱心”为理念,精心配建风情商业街、盛行优选超市、菜市场、健康驿站、业主食堂、社区活动中心等4C配套,打造集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等为一体健康快乐的度假生活天堂!

除了拥有完善生活配套,提供充满人间烟火的生活,还配套了全方位的健康颐养生活配套。社区诊所、荣颐苑等打造一站式康养中心,健康体检、琴棋书画、康体保健、运动公园、湖滨栈道、山体步道……成为一座自然山水间的生命加油站!齐全的旅居配套,为美好生命加分。

卓越的产品营造

荣盛康旅邀请知名的国际设计师,全面调研热爱高品质生活的人群,对于旅居度假生活的需求,从健康、舒适、宜居的角度打造新型旅居度假产品——七彩合院,这种产品的特点是庭院多、露台多、空间尺度恰到好处,打破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屏障,将更多的阳光、鲜氧引入室内,做到居住空间与外部美好环境的完美融合,营造极致的度假体验。

▲野三坡七彩合院


▲丽江七彩合院

与此同时,荣盛康旅还针对全生命周期客群需求,进行精心的产品设计,产品覆盖公寓、洋房、合院等,总价低、功能全,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客群的需求。既可满足二人世界的甜蜜度假,也适合一家三口梦想的欢乐度假生活,也符合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度假生活需求。卓越的旅居产品,打造完美的度假空间。

优质的旅居服务

荣盛康旅在各个度假区、酒店都组建了专属的HELO团队,密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插花课堂、健康讲座、读书会、音乐会……探寻理想的生活场景及精神追求,打卡优质景区景点,营造惬意、舒适、多彩的生活氛围,引领健康快乐新生活。


荣盛康旅以“家人般温暖”为宗旨,采取管家式服务,让房子不单单有居住功能,同时让住在这里的人们切实感受到旅居生活的惬意感、幸福感与获得感。入住前,为您通风除尘,拎包即可入住;入住中,为您提供一切所需服务;入住后,为您打扫清洁、家具保养,无后顾之忧。优质的旅居服务,为康养运营注入温暖。

庞大的旅居规模

康旅顺应市场大势,结合大众消费需求,开创“大健康+泛文旅”新模式,在全球范围内精心择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风景名胜区域布局大型康旅度假区,打造集游、养、医、药四大产业,提供涵盖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生物及生命工程的全产业链服务,打造康旅新模式。

目前,荣盛康旅6+n的战略布局,已在国内外建设了35个度假区,13家荣玺庄园、17家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13家荣逸温情酒店、11家特色公寓/民宿、5个特色小镇、1个通用航空公司,14000余间客房,6000余人的酒店运营管理团队,依托“四大价值”,实现“四大新生活”,成为康旅地产行业相对独特的存在。庞大的规模体量,让荣盛康旅康养产业稳居市场前列。

(资讯)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荣盛康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