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行拘!修改名字及身份,复印店老板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11份 被罚1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0:39:12

每经编辑 姚祥云    

据@平安大同 消息,2021年1月18日中午,大同市公安局云州分局倍加造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倍加造村内有一复印部出售制作的核酸报告。接到举报后,倍加造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刑警大队展开对复印部的调查取证。在办案民警的强大政治攻势下,复印部老板魏某岗对其出售变造的核酸检查报告一事供认不讳。

经过调查,嫌疑人通过修改名字及身份的方式出具核酸报告11份,从中获取200元钱利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魏某岗的上述行为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公文印章证件,证明文件,公安机关 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目前该案现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复印店 伪造 核酸检查报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