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行板块近日涨幅明显,资金净流入超56亿

2021-01-21 09:04:48

最近5个交易日,银行板块录得较大涨幅,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状态。据Wind数据显示,银行板块5日内净流入额达56.54亿元。此前,受多家银行业绩快报超预期等利好消息刺激,银行板块的明显爆发主要表现在1月15日。当天,板块指数一度大涨超4.5%,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一度上涨8%以上,且盘中创下历史新高,而邮储银行一度涨停最终收涨8.37%。具体来看,iFinD数据显示,A股近5日涨幅最大的为成都银行,1月14日至20日区间涨幅达12.88%。兴业银行与邮储银行紧随其后,分别录得10.05%和9.39%的涨幅。此外,平安银行、无锡银行、长沙银行近5日涨幅也超过5%,分别上涨8.55%、6.82%和5.44%。不过,iFinD数据显示,1月20日银行板块在连续4日上涨后出现调整。当日,A股银行板块共有32只个股下跌,2只平盘,仅有平安银行、西安银行、江阴银行3只股收涨。其中,20日跌幅前三分别为兴业银行、杭州银行和长沙银行,三只股票分别下跌2.76%、2.71%和2.56%。跌幅超过2%的还有成都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光大银行。(券商中国)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