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德里市中心发生大爆炸,已致3人死亡11人受伤1人失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08:37:1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环球时报援引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20日下午15点,马德里地标建筑“托雷多门”附近的一处养老院发生强烈爆炸,初步怀疑因瓦斯泄露导致事故发生,现场浓烟滚滚,碎片遍地。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5点左右,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摧毁了马德里托雷多街区上一处8层的“老年之家”养老院,在方圆几公里外都能感觉的到,目测至少5层楼以上的建筑被彻底摧毁,附近也有一些建筑和车辆受到影响,市政、警察及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疏散人群并封锁了该区域。

另据央视新闻最新报道,爆炸已经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至少11人受伤,其中2名死亡人员为事发时路过的行人,伤员中一名55岁的男子伤势较为严重。

据马德里大区政府消息,爆炸系瓦斯爆炸。这座建筑位于马德里托莱多街98号,已被完全摧毁。

事故发生后警方将现场封闭,救护车与消防车也抵达现场,爆炸发生的建筑物周边有教堂,养老院和一座学校。目前养老院中居住的约100人已经被驱散,目前状况良好。学校由于此前的强降雪仍处在停课期间,故未有学生受到爆炸影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时报、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