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 | 资深地产人甘玫赴任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分管营销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21:22:55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据知情人士透露,1月21日,资深地产人甘玫将赴任祥生控股集团副总裁,分管集团营销与品牌工作。这也印证了祥生日前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的“一直以来祥生不断吸纳行业新鲜血液的加入”的说法。

回顾甘玫个人的行业履历不难发现,其丰富的营销经验积累于早期在绿城、万科等行业TOP20企业的工作履历。且在其个人职业经历中,杭州、江浙也是高频出现的字眼。

发源于诸暨、成长于杭州的祥生,目前正在继续推进落实的“1+1+X”战略中的第一个“1”即指浙江,第二个“1”则是指其深入布局的长三角区域。对照甘玫个人在长三角区域地产从业经历,与祥生的主力布局区域相契合,不难看出祥生此次营销挂帅的选人标准中,充分了解主力布局区域应该是十分关键的因素之一。

此前祥生方面曾向记者表示,规模进阶后,祥生持续主动调整,以组织构架的不断升级变革带动运营效率的提升。例如,日前祥生将原苏宁皖区域进行了一轮优化调整,将原来的苏宁皖大区全新规划形成连宿、苏南、宣城、合肥4个事业部,此举措亦是为了实现针对布局城市不同量级,不同发展阶段的更精准、灵活的管理。

曾有业内人士评价甘玫“擅长机制建设”,这对于规模发展后的祥生,大概率是另一关注的管理重点。如何在当下的行业背景与市场环境下,建设一套适用与营销规范的管理机制,并能充分、有效运用于一线的管理实践中,从而反哺公司各项业务,对于后千亿阶段想要实现稳健、有质量发的的祥生而言十分关键。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