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 | 祥生回应裁员及高管陆续离职等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12:43:27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祥生控股集团(02599,HK)下达了“裁员30%”的硬指标,由集团各部门分摊完成,并且年后还有30%的裁员目标,目前离职和计划离职的不乏高级管理层,甚至副总裁。

对此,祥生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集团相关高管变动事项,均会以公司内部发文公告为准,目前均尚无发文;近期外界关于祥生控股集团裁员30%的传闻并不属实,年末的个别人事变动,实属公司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正常变化,这也与行业其他公司的情况一致和相符。”

同时,祥生也证实了目前正在进行的组织变革亦属于正常调整,并强调尚未因此涉及大量人事变动。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祥生 裁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