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 | 权益新品兼顾港股成趋势,今日18只首发基金过半数业绩基准对标恒生指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0 11:01:37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连日来,南下资金做多港股意愿强烈,恒生指数开年到现在已涨超9%,与此同时,内地公募基金在参与A股权益市场的同时,也将投资目标对准港股。1月20日,首发的18只基金中,有11只业绩比较基准纳入恒生指数,不同于QDII基金的是,此类基金通过港股通投资股票,投资比例多数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有分析称,港股行情的起势有益于分散A股投资压力,而此类灵活配置的引入也能让普通投资人在有限的QDII额度之外充分参与港股红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